close
小昕的學校放了一個星期的暑假,我也就趁這這難得的機會回新竹,本來小昕說要回二林奶奶家住一個星期,沒想到遇上了颱風假,我們在二林多陪他一天,小昕在奶奶家住了3天就就要和我一起回新竹了,我只好很不甘心的帶他回新竹了.

這是外婆家的小鄰居,小昕每天下午都和她一起玩,住在新竹時,外面就是巷子車子不多,小朋友可以騎腳踏車,也有很多小朋友可以一起玩,自從搬到台中後,這些福利都沒有了,小昕下課後只能和我一起在家當宅男宅女,連騎腳踏車都不方便!

這是燕子吧,不知道為什麼牠好像飛不太起來,於是被我拍到了.


我家的亮亮,因為台中房子太小,亮亮就沒有和我們一起搬家.亮亮已經是我們社區的名貓,附近所有小朋友都會來我家散步看牠.不過也因為家人都不太關心牠,最近換飼料後牠都不吃,天天跑到對面鄰居家吃免費自助餐,真是超大牌的.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亮亮能和我一起住,我常常掛念著牠.


小昕回二林時,奶奶幫他剪了一顆平頭,有沒有很大哥啊?我們小昕不怕吃酸耶,回新竹後某天晚上吃了二顆很酸的李子和百香果.還有幾乎每天晚上都盧外婆帶他去買麵包吃,大家都說他變胖了一點.


星期四時,澤人馬麻約我們去他家玩,總共有十個小朋友一起去,小朋友玩在一起是很恐怖的,謝謝澤人家的熱情招待.也因為這幾天的吃吃喝喝,我的體重迅速爆增,讓我下星期很不想去產檢,很怕醫師被我的體重嚇到.


這是薇婷的小弟,因為長的太混血兒被我要求穿女裝拍照留念.薇婷也長高了好多.



蔽婷的大弟-騰陛,也和小昕一樣剪成平頭,騰陞這次完全都不想理我,也不讓我牽手,嗚嗚~難到是因為我懷孕變胖就不愛我了嗎?


美女母女檔的庭庭媽,庭庭,還有目前最小的嬰兒,很愛笑的沛萱.



瘦子孕婦-恩恩馬麻,我好妒嫉喔!(我現在好害怕自己生完會瘦不回來.)


小朋友後來狂玩水,玩的好樂,因為今天玩的太瘋,小昕回去後小睡起來超級盧的>.<,不過很難得可以和好朋友再相聚,我都覺得時間不夠用,如果時間長一點,還想拜訪其他的好朋友們.





最後是小茉莉頤人,要感謝頤人媽咪讓我們家老二接頤人一堆baby衣物,這些衣物保存的非常好.我覺得好幸福喔!頤人超上鏡頭的,希望我們老二也能像頤人一樣有漂亮的大眼睛,健健康康的.




這是星期六時,小昕爸爸也來新竹,帶我們去青草湖走走,我們撿了很多鳳凰木的豆莢,要收集裡面的種子,這張照片是要紀念我的鞋子,因為隔天我把它遺忘在通霄的海邊(孕婦真的會變笨),也因為天氣太熱,孕婦不合適燙頭髮,所以決定把頭髮剪短一點.換個心情.




暑假的最後一天了,小昕玩的全身都是沙,非常過癮.過了今天,明天小昕就是大班生了,再過一年就要升國小一年級了.
有時覺得時間飛逝,小孩一下就長大了,我希望小昕的童年是很多關於美好的家庭回憶,像我對幼稚園時期事幾乎完全不記得了,只記得片段的點滴.希望這些紀錄和照片都能讓小昕知道他是個多幸福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