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王官網

為了這部劇,我覺得我荷包失血好多喔,交通費+票價+紀念品大概花了七千元.媽啊~扣門我的竟然花了七千元耶.(獅子王的紀念品玩偶都好可愛,可是爆貴,真想通通想下來耶!)

在此也要順便感謝各位朋友對我的愛護,(謝謝祐祐,綺綺,澤人媽咪的衣物)因為這次孕期我收了很多二手衣,讓我沒買幾件衣服,所以花起來有比較不痛啦!<---這好像是為自己的敗家找藉口.

去年才看過法國音樂劇小王子,今年又看這部,二者相比我比較喜歡小王子,因為獅子王的劇情完全和迪士尼的動畫相同,偏偏我又也滿喜歡這部動畫,家裡還有DVD,所以對它非常熟悉.看起來就沒有太多的驚喜.(看完dvd會很想去非洲).


我很推薦小朋友來看,一來是劇情簡單易懂,二來是裡面的主角也是小朋友,看到小朋也友可以表演這麼棒,很不簡單.我帶小昕看過那麼多兒童表演,我覺得外國劇至少要等小學後比較合適,小朋友要看的懂字幕再來欣賞會好一點.再來就是小朋友要先對劇情先了解,不然很容易霧茫茫,不知道在演什麼喔!(小昕一直說他也想看,sorry~馬麻敗不下去你的票.)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坐在2樓第2排的我,還是覺得有些遙遠,對於表演者的表情看的不是很清楚,這也讓我覺得坐在三樓的觀眾,你們...是來看大螢幕的嗎?坐三樓應該是完全看不到表演者的表情吧!坐二樓的我覺得音效普通<坐遙遠的三樓更沒感受力吧!至於一樓的高價位子竟然是折置椅...唉~小巨蛋的場地真的不太讚.



再來要說的是好話了,一開場由女高音帶領眾動物對小獅子辛巴的祝福,聽到高亢寬裕的音域讓我起了雞皮疙瘩,動物演員們從2樓和1樓的觀眾席穿梭至舞台,能這樣近距離的接觸是非常享受的.舞台的左右二側有現場的樂器表演,融合了非洲傳統樂器的加入,讓現場音樂更為豐富.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大反派-刀疤了,不知道為什麼牠雖然很邪惡,可是牠的一舉一動都非常的優雅像位紳士,這樣的反差讓我覺得很有趣.而且他的頭飾太有特色,可以上下移動,耍狠時很帥.配角丁滿,澎澎,沙祖,這三位也是我所欣賞的.(我怎麼都愛配角啊!)每次看國外劇,總是會有小驚喜,那就是表演者會準備中文台詞喔,這樣的插曲總是讓觀眾心花怒放的! 這次的表演中,沙祖唱了王老先生有快地的兒歌:)


場外有主角頭飾的展出,這些木雕作品是力與美的結合,服飾方面有點像我們原住民服飾,佈滿各式的圖騰.至於大型道具中,我最配服的是長頸鹿,一直思考那裡頭的人是怎麼操控而不會摔狗吃屎的.我想獅子王的道具應該是成本花費最多的所在,很難得看到如此精美的服裝和道具,每一位角色都是精心裝伴的,非常用心.(角色也太多了,光沒台詞動物就十幾種)


最後,要感謝昕爸,為了讓我看獅子王,星期五昕爸下班後就去接小昕放學,然後回二林過周末,這幾天要感謝昕爸辛苦的照顧小昕,讓我可以很輕鬆的放假三天,更讓我肖想,如果...每個月都來一次該有多好啊!

最後這張就是我買的紀念品,那個大隻的就是丁滿.600元,小隻是沙祖400元,喔~有夠貴的,本來很想買刀疤和辛巴的,可是實在太貴敗不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