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就很期待10/31日的到來,林先生要休假,代表我們可以有難得的二人約會喔。沒想到。。。早上起床我又落紅了而且肚子開始悶痛,但沒有陣痛不想去醫院檢查,就把待產包都扛上車,如果真的有感覺了,也讓我們約會完再去醫院待產。今天就素顏出門,我看起來好腫啊!

我們先去勤美天地的大創買39元平價用品,再去美術館附近的核果工坊用餐。肚子還是悶悶痛的,可是到了中午就沒什麼感覺了,也許是假性陣痛再作怪吧!這家餐廳被不浪漫林先生批評的批評的很慘,而且果真上演我還再喝飲料時,林先生就問我可以走了嗎?

因為.林先生滿腦想著可以吃到飽的麻辣鍋啦!(孕婦怎麼吃的下>。<)


很喜歡這張餐巾墊,是迦納的婚宴,仔細一看,為什麼婚禮上的人客沒有一位有笑容的?


沙拉很清爽。我看大家的網誌都說主菜很多,可是。。。我們二個人都覺得沒有很多啊!就是普通份量,普通口感,裝潢的滿有氣氛就是了。










迎接客人的愛情鳥很漂亮,我們要離開時,有二隻鳥兒正在恩愛,感情真是好好。我和林先生走在綠園道時,都覺得沒有小昕的片刻打擾真好,林先生還說小昕個性那麼龜毛,等老二出生後,他一定會偏心的。還說隨便一個小孩都比小昕好養。
小昕,你好可憐!妹妹還沒出生就失寵了,可是二人的話題還是離不開孩子的。我覺得這樣的約會應該每個月至少要一次以上,二個人才不會因為平日的瑣碎事互看不順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