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台中一年了,透過網網相連,我又認識了一些台中的媽媽和寶寶,上星期參加媽寶聚會時,沒聊幾句就被林先生拉回家了,所以今兒又約了幾位媽寶一起吃飯。以下照片都是Chad馬麻拍的,把我拍這麼美,真是太開心了!










我點的是xo醬佐海鮮麵,原本覺得它的醬好少,這樣吃起來有點乾,可是干貝和蝦仁非常的鮮美,很好吃。身為大胃王的我認為份量可以再多一些會更好,麵包有淡淡的香草味也很合我的胃口。



這位小帥哥是江將好,上次版聚時我還偷親了他,有夠可愛又搶鏡。





小拉的招牌濃密秀髮總是招來大家羨慕的目光。


以下照片走爆笑路線,看我們這三位馬麻笑到嘴角都快裂到耳朵去了!!



江將好小帥哥,你這麼小就左擁右抱,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