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帶滴答妹回外婆家,可是滴答妹認生愈來愈嚴重,都不太給給別人抱了。外婆對馬麻說:妳慘囉!(呃~我早認命了。)不過小昕晚上說要和外婆睡覺,我和把拔從滴答妹出生後就分房睡了,就算回婆家,林先生還要打地鋪睡覺。沒想到今晚能同床共眠,真是太感動了!
我們家的滴答妹開始愛吐舌頭,發出啊啊啊的叫聲,也開始側翻身了。養老二和老大心態差滿多的,比較不緊張兮兮,比較輕鬆隨便,也常常懷念小昕的嬰兒時期:)
我們家的貓咪亮亮已經8歲了!


舅舅抱妹妹


滴答妹不給外婆抱,只好很悶的去練字。


反著偷偷抱一下。


超相似的父女檔。


抱中間來擋住我的鮪魚肚。


練習用揹巾揹妹妹,下周我們要去阿里山走走,已經一年多沒有去旅行了,妹妹也比較大,該是去散散心了。


星期日去台中洲際棒球場散步,妹妹很高興的對我猛笑。



小昕的16吋新腳踏車,林先生從網路上找到台灣製的便宜腳踏車,帶我們去神崗工廠買回來的。可是小昕說他想和把拔一樣騎小折。馬麻心想你先學會騎二輪再說吧!
話話回來現在卡打掐好夯。如果林先生出門要帶他的小折,妹妹的推車只能放前座,我只能在後座抱妹妹,害妹妹都沒辦法坐汽座。生了老二真覺得只有休旅車才能滿足我們的需求。

小昕這學期開始學注音的拼音,開學不到二個月,拼音大至都沒問題了。只是每天的兩行注音練習都要拖到睡前才寫,再加上小昕很會頂嘴不服氣,堅持度高等等。外婆又對我說:這麼小你們就管不動他,長大還得了!是啊~我們真的拿他沒輒>.<
小昕爸說:要用鐵的紀律管教他,可是每次小昕爸一兇起來,小昕就會哭到氣喘快發作,你們說:我們要怎麼辦?還真的是對他沒輒!


總算盼到有腳踏車,超開心。上車準備回家時,小昕親了妹妹,馬麻,把拔的臉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