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特別的心情,要記錄下來。
原先我和昕爸說:晚上我去上課,你和妹妹在教室外等我。
昕爸說:你開車去好了,我在家顧妹妹。
於是昕爸六點半回家和我換班。

我已經很久沒開車了,至少有半年以上。
原本開車的車齡也不久,
跳上駕駛座的我有一點緊張,心情卻又好放鬆。

這種放鬆是摻雜了安心的成份,
也許是從昕爸愛女心切,
一點都不麻煩他的感覺而形成的安心。

快二個小時的課程,
我幾乎忘記昕爸正在用x光射線般的咒怨投射過來。
我認真的當一個學生,聽老師傳授秘訣。

這次的染布活動也非常多家長參加。
原來。。大家都喜歡當學生的感覺嗎?






















我選擇了綁石頭,
綁上了29顆石頭代表我是29歲染這條絲巾的。

另一條是用折紙花的方式綁上冰棒棍,
不過我的幾何建構圖像感原本就差。
染出一個怪圖案來。

關於染料和方法就不多描述了,
因為都是老師調配的,
手作這東西就是要親手做過才知道其中的難易與樂趣的。

早上我把絲巾燙過來拍照,
因為相機有色差,實際上顏色比較淡和清柔。
粉紅色的小香包,是今年為端午慶典而準備的。
我縫上了一棵果樹,希望我們的小昕能像樹一樣堅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