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要寫台南之旅的最後一個景點了,這次要把大量照片放到網誌內,我總共寫了九篇,其實整理照片還滿累人的,不過至少若干年後看到時會有滿滿的回憶,也是這個原因讓我很努力的寫網誌。

一來到這裡時,媽媽根本不知道這個古蹟是什麼地方,爸爸就帶小昕去划船了,正當媽媽無聊到和禾妹看鴨子時,忽然有一位身穿古裝的伯伯拿著大聲公說有大炮秀,請遊客可以跟著兩位小兵前往欣賞。

 實在太有戲劇效果了,媽媽拍了一段影片請看倌們欣賞。

(手一直抖,是因為禾妹怕的要死,媽媽只好一手抱她,一手錄影。)

離開前,有遊客請媽媽拍照,我順便請她幫我們全家福拍一下,來做為台南遊美好的句點。

台南遊後記,不知不覺對台灣的歷史想要有更深的認識,像是當初的平安古堡和赤坎樓二座城是隔著河道的,就讓我非常難以想像了。

然後今天看到一篇很棒的文章分享,裡面對當時的台灣有許多描述,其實還有二張母子背巾繪圖。好珍貴的感覺。 超級推薦-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0400)三百年前臺灣西部大旅行-讀《裨海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