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 6 / 14 (3 歲 11 個月)
 

天氣總算夜晴了,下了一個星期的大雨,
早上起床時,真是太開心了,
我們的健走隊總算活動筋骨.
今日我們要去動物園出遊.

上星期我就做好了一份動物尋寶圖,
把一些過去照的照片剪貼在一張紙上,
讓小朋友去動物園時,把找到的動物圈起來.

我發現小朋友都很認真喔,
每參觀過一種動物就開始對照尋寶圖呢!

我問小朋友,你們知道鱷魚吃什麼嗎?
子甄:吃人...
我問:那如果野外沒有人的時候呢?
子甄:吃頭髮...
(真是太天馬行空了吧)

逛了一大圈的動物園後,
大家去春水堂用餐,
喝好喝的珍珠奶茶.

馬麻幫小昕買了一個呼拉圈,
喜新厭舊小昕真是愛死了.
回家時只在車上睡了五分鐘,
又跳起來玩呼拉圈.
真的很配服小昕的體力,
我都快累到睡著了.
他還是很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