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 4 / 21 (2 歲 9 個月)

 

復活節大概就是說春天到了,
萬物復甦的意思,
使用蛋則是象徵新生的開始(另外也是耶穌復活的意思).

今天vicky老師準備了食用染料,加水,加醋.
調色後成為各種顏色的染料.

******************
作法:
1.熱水加入少量的醋,然後再慢慢滴入食用色素及可

2.使用湯匙,均勻把蛋上色!

3.也可把小貼紙貼上,染第2個顏色,在把貼紙撕掉

4.最後再用蠟筆上色,最好選擇蜂蜜蠟磚(筆)
******************


我和小昕染了三顆蛋.

之後我們把彩強包裝一下,
藏到附近的籃球場裡.
讓小朋友去找彩蛋(配合上周做的提籃).

有的小朋友好厲害,一下就找了好多顆.
小昕呆呆的,還是我幫他撿了2顆.

這些蛋的蛋白,最後通通被小昕吃掉了,
而且還一直叫我煮蛋給他吃,
可是我煮了他又不吃,
後來我發現,他是要吃彩蛋,而不吃普通的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