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 10 / 16 (3 歲 3 個月)


感謝妮妮馬麻當召集人,
今天出遊的成員可多了,
有綺綺母女,小恩母子,恩慈母女,
還有產後復出的微婷馬麻一家人,總共七大七小一起去郊遊.

我們一起去看看柿餅是如何做出來的?
老闆很熱心的解說加幻燈片,緩緩道出柿餅的故事.

原來用來做柿餅的柿子是不能直接吃的,
老闆切了一小片讓我們嘗嘗,
每個馬麻都花容失色,我還恨不得吐出來@@

但是柿餅就很好吃啦.
軟軟QQ的口感,又健康美味,柿乾還可以用來煮雞湯.
真的很好吃!

聽完了解說,小朋友在庭院盪鞦韆,
馬麻們依照慣:聊天就行了!

妮妮馬麻說,秋天天氣很棒,很適合出遊.
所以只要天氣不錯,我們可以每個星期都出遊一次.
我覺得這個主意太讚了.

如果只有我和小昕二個人出遊,說真的,二個人都覺得無趣.
可是有小朋友一起陪伴,就輕鬆多了!


今日的美中不足,就是小昕不知道為什麼在鬧脾氣.
直到吃完飯我帶他去便利商店買多多,他才恢復正常,
後來我想一想,推猜小昕不高興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一直惦記馬麻答應他要買飲料,
卻沒有買給他,而在不開心!?


妮妮家日記
========================================================
◎金漢柿餅

電話:(03)5892680、5883119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旱坑里11鄰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