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好久才三星期了,因為老木的業務很多,又要煮飯打掃還要每周做小昕小提社團記錄,上周就遇到一個上傳的問題,搞的阿木很悶最後總算知道是我家無線分享器有問題,能解決這個大問題,真是爽快到不行,沒幾小時就搞定了。

(網速這件事對我太重要,我知道我已經碎念過很多次了,果真是不能無網路的宅母)



這一周的主題是壓模土司,本想想做好後拿去公園野餐再吃,誰知道小孩立刻搶食送往五藏廟去。

這二位耍孤僻的小孩,在玩黏土,都是我家禾禾最近迷上玩黏土,連出門都要帶著,每天都把地板,桌上搞得很恐怖。

我買的是無毒小麥黏土,手感稍硬,需要放在手上軟化才易塑形。










人客都吃乾抹淨了,禾禾開開工做土司,這次的土司party真好玩!

之前有也買過一些壓模,像是歡樂廚房可愛土司機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