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第一站昕爸說要去初鹿農場,我馬上拒絕,下意識覺得農場都差不多,沒有興趣。而且我知道小昕去農場的詭計就是吃冰淇淋,果真小子在得逞後馬上說出:這裡我上次有來過,沒什麼好玩的,可以走了!!

 

禾禾回家後對牛的印象深刻,說了好幾天我有去台東餵牛牛喔,她上次去動物園後,每次看到認識的動物,都要重申一次:我昨天有去動物園看大象喔。

此時哥哥就會在旁吐嘈:才不是昨天啦,已經好久了。

來台東三天,每天都說要吃冰淇淋和卡拉姆久的小妹妹!

果真我對初鹿農場還真沒有什麼感覺!要離開前有看到幾頭放牧中的牛,我已經熱到快中暑了,連走過去拍照的動力都沒有。還有看到一些陸客團,我覺得帶陸客來台灣看小小牧場有點蠢,中國北方不就很多了嗎?看那些面無表情的人聽導遊介紹託無興趣,真是可惜啊。

至於這可愛動物區,有夠臭的,禾禾還被小羊嚇哭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鹿牧場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