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世界生態農場,離新竹市不太遠的地方,記得N年前過年年假有想來訪,結果被停車場的車嚇到,然後就過了好幾年,一直想來卻沒有來。

買了待約廠商的優惠半票280元。

上面有豪豬的圖案,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豪豬不是豬,牠是大老鼠。

那當初是誰幫牠命名的,如果是我就會取個劍鼠。。

穿著隨便的一家人,尤其是紅配綠奇臭屁哥。

還有自以為要去海灘穿夾腳拖的昕爸。

不過天氣有點熱,我們有記得戴帽子,禾禾還會記得要擦防曬。

 

 

 

園區整理的很乾淨,植物園區,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台中科博館的植物園也有差不多的東西,不過有一區模仿溪頭空中走廊區,這區很舒服。走道旁就是大樹們,並植栽許多蘭花等氣根植物。

可愛動物園的動物也很乾淨,不過也太多天竺鼠了,大概有上百隻吧,還有幾隻懶洋洋的小袋鼠喔。

另一區的熱門的多樣生態區有非常多的生物,爬蟲類,兩棲,蛇,等等。

其實太常去木柵動物園還有新竹動物園,看到動物已經沒有太多新鮮感,

我可能要去非洲看個獅子追班馬才會有感覺!

 

 

中午直接在園區用餐,選擇很多,沒想到炸雞餐很好吃喔。用餐區附近就是金剛鸚鵡的表演展示場,這些鸚鵡又聰明又長壽,真是迷人的鳥類。

平均年齡70~90歲。智商能達到5~7歲。

立刻聯想到里約大冒險的動畫電影的阿藍。

嗯~~有想養一隻的小小慾望。




 

走沒二步就會說:腳好痠,走不動的三歲半禾禾。

重頭性來了,鳥園是綠世界裡最讚的一區,也是重裝武器大炮相機之地。

每到這時,老娘就會有想買鏡頭的小慾火!

不過。。。。。我知道我沒那動力扛大炮的。

小鳥真的是大自然的小精靈啊,好可愛,好優雅,好靈活。

這隻是鳥類中的巨人。黑不拉幾,沒人想拍他。還跳上展示牌上愛現。

 

這是巨嘴鳥,很逗趣的大嘴巴,里約大冒險的重要現角之一,所以小昕認識他

猜猜看這隻鳳頭鸚鵡又是里約大冒險中的誰?

 

應該很好猜,因為小昕一眼就認出來了。

反派Nigel

  

這應該是我肖想出收的蘆色種子美人蕉,如果被我發現路邊那裡有,它就危險了,科科。。。

下午就睡著的禾禾,因為很多樓梯就沒帶推車,整個園區我們都走一遍了,如果不想步行太累,有20元的高爾夫球車可代步,還算貼心。

算是整理維護很不錯的園區,

給它三顆星星

 

隨便挑了80張的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