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然難得來埔里,迷上多肉的我,早說查好埔里有什麼多肉可以逛,雖然家裡已經沒空間了,但能逛逛多肉花園心情也很好.

錦紅多肉植物農場

0912687608

這門口就擺了二大盤的多肉,各各曬的好包好紅,老闆怎麼不怕被偷?

先打電話叩老闆娘出來,大概等了十分鐘,親切的老闆娘戴著斗笠騎著腳踏車來開門了.





它家的白牡丹美到不行,因為白牡丹不夠日曬光,會徒長很厲害,我決定不買回家殘害它們了.







 

裡面的多肉,都很便宜.2吋20元.3吋30元,

但是它家的2吋都爆盆啊!

除了常見的市場肉也有些日本肉,

可是老闆娘說這些都才剛到貨,還未販售.

心裡os,老闆娘你就大量繁殖讓它們都變市場肉價格吧.








 

 


 

  







 

最後.挑了很久很久,只有買3棵秋麗,2棵百合科,1棵黑王子,1棵石頭玉,1棵七福神...

總共才360元.

老闆娘又非常親切,開始介紹附近暨南大學是很棒的景點,我們下次一定也要去走走.

最後我問老闆娘我可以幫妳拍照嗎?老闆娘害羞說不要啦不要拍我啦.

真是很可愛的阿姨啊!

 

秋麗的顏色真是無敵美的,怎麼辦我家沒辦法全日照,再過不久他們就會變青了.

 

 入秋後多肉變得比較有活力,

我還沒空幫他們拍照,只能用手機拍拍.

養滿一年的玉露,它當初只有一株,現在多了三個側芽寶寶了.

 


 

這是公司組的,黑法師復活了!

該換盆了.

 

 

因為星期六小昕哥哥運動會下星期補假,我們本來想去新社花海,但是連星期一都好塞,只好放棄了.

回程想去吃一家日本料理又星期一店休,結果星期一特地請假卻什麼也沒玩到.

只有去之前網購很多次的日光花園逛逛.

連日光花園都沒什麼貨,老闆還說你們很幸運了,原本要休去補貨的.

 




那就拍拍照吧!多肉組合真是可愛又美.




 


 






arrow
arrow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