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三個月前,我就買好了票,但是豬頭的我記錯日期,記成了1/21日。直到中午接到朋友的電話,問我日期是幾號啊?驚嚇指數爆表,就是今天咩,豬頭的我連晚餐都想好要煮什麼了?火速打電話給昕爸叫他下午請假回家帶小孩,我要坐高鐵去台北了。

 在新竹高鐵站和兩個朋友碰面後,大伙直說太不真實了,我們還是很興奮一起去看演唱會。 等演唱會開場後,心裡又覺得有點可惜,那就是Eason這場演唱會是世界巡迴。他還是沒有特別為台灣的歌迷多唱國語歌,直到隔天第二場的演唱會才加唱國語。

另外演唱會延宕半小時開唱,也許這是慣性卻對要趕十一點末班車的我們好無奈。 可惜沒有期待的國語歌像是k歌之王,卻因此又認識好多首超好聽的粵語歌,心裡還是好滿足,而且現場的音效設備沒話說,Eason的渾厚嗓音讓人著迷。

 到了中場時沙龍時,Eason流淚了說:你們讓我好感動!我想那也是你的歌聲撫慰歌迷感動歌迷的心。

最後又因為我要趕高鐵末班車沒聽完整場演唱會而留下小小的遺憾,但是今天真是非常難忘的一天。 謝謝妳們,我的好朋友:)

 ps.我可愛的朋友是舞棍,她們真的很可愛,進場前猶豫要不要買螢光棒,一入場就後悔了沒有買。我們已經約好下次再一起去聽演唱會。

 

 

這次是買1D的座位,還是覺得有點遠而且要斜斜的看。但是如果坐特區的位子要一直抬頭,真是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