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開始我就一直問小昕要什麼道具,小昕什麼都不要,
到了下午,小昕又說他想當公車司機拿方向盤,
我說那你自己帶一個去,問老師你可不可以當司機,
小昕說:可是已經有人當了.

小昕又說:我要自己做道具,
做了快一個小時才完成,
小昕忽然跳起來說:我是豬哥哥最愛睡覺!
這是小昕的台詞喔!
然後小昕才心滿意足的要我帶他去上課,

至於他的道具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就是二張紙貼了幾個寶特瓶蓋.

我們幾個馬麻在樓上等小孩時,
薇婷哭著跑上來,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時,
反正小朋友心靂有時是很脆弱的,
而且小昕和薇婷都是戲劇教室裡最小的小朋友喔!


快六點時,我們要準備入場了,
有6個小朋友站在門口大聲的說:歡迎光臨,歡迎你們來看戲
收下了入場卷後,還有小朋友帶位.真是太專業了.

第一個表演的是棒偶,
這些都是小朋友自己做的勞作,
也是小朋友自己發明的台詞.
小朋友躲在桌下,不讓我們看到他們,
一根一根的棒偶介紹自己是誰,最喜歡什麼事?

看似很簡單,有的小朋友說話很大聲很清楚,
棒偶還有特別的動作,
我們小昕的棒偶是拿反面面對大家,
小小聲說:我是大醜怪,最愛睡覺
結束表演時,小朋友一起站在前面牽手鞠躬,很有架勢喔!

這段表演是沒有旁白的,完全讓小朋友自己控制時間,
也練習團體合作,像小昕慢半拍時,就有小哥哥提醒他:換你了昕昊!



當小朋友要準備第二場表演時,
培根老師準備了投影機放一些上課的片段給家長看.
看到可愛的小朋友認真的練習,做勞作,
真是開心又感動.


按此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