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二個星期都沒有健走,很高興今天有子甄陪我們一起運動,子甄媽咪比較辛苦,忘了帶推車,只好抱著子熙爬山.

最近的健走成員比較少,有的去上學了,有的放暑假回爺爺奶奶家,還有的正在遊山玩水,不論成員多少,我都希望能一直走下去,等小昕上幼稚園後,如果他的體力准許,會繼續維持這樣的習慣.

平常出門,我大都帶單眼數位相機出門,不過十八尖山實在去太多次,健走的時間又是黃昏,如果不用閃光燈,我沒辦法拍出滿意的照片,而且單眼數位相機的很笨重,讓我健走時汗如雨下,所以今天的照片是用以前的數位相機拍的,多多少少記錄一下孩子的成長.

最近發現小昕的臉圓了一些,還滿開心的,這小子一歲以後,一年只長二公斤,不過好在一年可以長個十公分,不然別人以為我是後母,都沒給他吃東西吧!!

子甄一開始說她是小兔子,後來又變成蝴蝶,還用唱歌攻擊,接著又表現皮卡丘電人的樣子,這孩子不去上戲劇課實在太可惜了,我懷疑她的體內是個表演狂吧.

我們的小昕今日繼續帶著他的行頭出門,有手套,帽子.包包,看來這小朋友以後一定很會打扮自己,可能需要很多置裝費吧.

聽說明後天也許有強烈颱風入境,很高興十八尖山的藍天白雲,讓我們欣賞到暴風雨前的片刻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