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二個星期,小昕學校就有一堂手工編織課喔!也是我小小打發時間的好所在.這些是老師的示範作品,每一個都好美,我希望在我生產前也能學會這樣的人形娃娃.因為等生產後就很難自由的出門了
.今天是上第二堂課,要完成貓咪.(圖中的白貓),不是我再誇張,別看這白貓只是2塊布縫出來,要縫的對稱飽滿也是不簡單的啦.希望我的貓咪也能站的這麼挺.

目前的我完成了2片粉紅布,這一堂老師也教我如何收針和縫貓咪,下次就要教貓咪的作業囉!
有沒有看到有隻旁邊白色的"雞",本來老師是要我們縫鴨的,沒想到因為布有彈性,被我縫成像雞了.下圖有老師做的鴨,明明是相同版型,做出來差好多喔!

這是要拍透光法畫成的牆壁.這面畫的有點像一座山

這就是我們的戶外編織課,我每次上課時,小昕就在戶外和小朋友玩,完全都沒來關心我一下,旁邊的淡黃色也是用透光法畫出來的,隱約可看出有橫條式的花紋,我和園長說我也好想學喔,園長說等你生完再來學吧!


這張是染布的一角,也是我很想學的技術,想染幾塊有來當家裡的桌布,不過遲遲還沒動工,希望學校也能教教我們這些新生家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