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買水果的網站按此

 

 會招大家買櫻桃完全是沒跟上別人的團,決定自己開團,又為了省運費要湊六箱寄同地址,再加上網友們的捧場,總共湊了十三箱。

大家要知道本人最爛的就是數學,一箱1850元,五公斤裝。

我還算錯錢,多匯錢過去。 我還要付轉帳手續費。加電話聯絡,大熱天還跑去郵局排隊,統整大家的郵寄地址,負責分裝,這種種的插曲讓我覺得下次。。。我只要跟人團,不開團。

 

 不過。。 一切都在吃到櫻桃後,當下覺得,明年我還要吃。

超級新鮮,還有小葉子呢! 幸福啊。

看到這篇的朋友,想吃的話,明年趁早啊!(蹺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