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歲 4 個月)

今天小昕學校要去都會公園放風箏,馬麻原本也想去的,可是因為沒有車,又要去產檢,林先生叫我不要去。
昨晚小昕才告訴我老師說:水壺要準備有揹帶的喔。
什麼啊?小昕八點才告訴我,我要去那裡生啊?

剛好這二天再勾小桌布,靈機一動把小桌布改成水壺揹帶,
我努力的縫啊縫,縫到了十一點才完成。
手都要起水泡了。特別交待小昕你要好好保護它喔。
如果把它弄髒了,馬麻可是會哭的。

而小昕比較擔心的事,他要爬竿給弟弟妹妹看,可是他都爬不上去怎麼辦?

小昕的學校最有意思就是過這些慶典了,
這個星期我們做了風鈴,風車,風箏。
我們家做的很簡易,甚至於有點醜。
而昨天我去學校時,看到小昕教室門前的風鈴有傻眼的感覺。

不知道該說是父母們都是才藝大師,還是心機太重。
各式各樣的松果,貝殼風鈴,美不勝收掛了一整排。
我們家那陽春風鈴整個遜掉。(但。。至少是小昕幫忙做的咩。)
有機會再拍照片給大家看看囉!

--------------------------

產檢小記:
是健保幾付的最後一次產檢了。
胎兒體重:2980gm
本人體重:64kg(總共胖11kg了)

這次的超音波,寶寶總算沒有把臉擋住。算是看的最清楚的一次。
滴答妹有嘟嘟嘴巴和肉肉圓圓的鼻頭,還睜開眼睛呢。

醫師說要多注意產兆,也許不用到下個星期的產檢就要見面了。
我說:我覺得她都是再騙我耶。

護士還問我:你知道產房在那裡嗎?
我說:5樓嗎?
護士說:是三樓。


親愛的寶寶,馬麻希望你這二天可以出生,因為如果你不退房,到了星期六,小昕哥哥又要哇哇叫的問為什麼不能回奶奶家了。你就成全小昕哥哥吧。

阿里阿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