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昕的朋友薇婷公主的生日,
為什麼是公主呢?
因為只要是粉紅色,公主裝,女性化的用品薇婷都超愛.
像今天就特地穿上我送給薇婷公主的衣服和髮圈喔!
那天那禮物給薇婷時,薇婷很大聲的說:謝謝昕昊馬麻.
不知道我們家小孩那一天能這麼落落大方啊.

吃過早餐,大小朋友也慢慢都來了,
集合完畢後,麥當勞阿姨開始帶遊戲.
有套圈圈,湯匙傳球,口香糖律動.
還有無限供應的氣球喔!

接下來是切蛋糕,真是感動的一刻,
別忘了隔一天可是薇婷弟弟的周歲生日,
我也好喜歡弟弟喔,心甘情願當弟弟的免費保母啦!
(當然還有小茉莉囉,現在看到嬰兒的衣服都會想到頤人的.)























晚上小昕和我分享最喜歡的部份時,
小昕說:我最喜歡薇婷的生日會,
最後發禮物帶汽球頭圈喔.

而且小昕見人就說:今天是薇婷生日喔,
我怎麼覺得參加薇婷生日比小昕自己生日還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