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了陶土課回家吃飯後,小昕就一直玩大樂高,
最近真的很愛大樂高,作品的變化也多了.
而且小昕可以專心很久,讓馬麻不用動腦筋.
看小昕玩著玩著,馬麻躺在床上睡覺了,
每次我睡覺時,小昕就一直命令我把眼睛打開,
不過瞌睡蟲太厲害了,怎麼也爬不起來.
最後小昕也睡著了!

起床後的小昕精神很好,還和我說他做了一個好夢,
所以我們出發要去接澤人一家要去香山濕地了.

我真的很不會解說地點的路行,首先是采兒馬麻找不到路,
接著是薇婷一家也找錯路,
看來以後大家都知道要問路,千萬不要問我!
(綺綺馬麻就要切身之痛..Orz)

香山濕地的走法大概是中華路四段直走,看到西濱公路的指標後就右轉,
直走到底會看到台塑加油站,就可以準備停車了.

一走下濕地,迎接我們的就是上百隻招潮蟹,
我找到一個螃蟹的網址,大家可以對照一下今日發現了那些螃蟹.

香山濕地的生態非常豐富,光是螃蟹我就看到四~五種,
對照了一下有:清白招潮蟹,角眼沙蟹,豆形拳蟹..等


小昕的動作很慢,抓了老半天沒抓到幾隻,不過也夠他高興很久.
小朋友們挖土挖的滿開心,全身髒兮兮也沒關係,
我深深的覺得,沒玩過泥巴的小孩,
不算是渡過完整的童年.

今日沒有拍很多照片,因為忙著抱小茉莉,
二個月大的小茉莉已經六公斤了,雖然抱起來是甜蜜的負擔,
我是甘之如飴的.





最後放上小昕畫的螃蟹大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