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 5 / 11 (3 歲 10 個月)
 


恩慈馬麻主教,母親節的紙袋.

準備材料:紙袋,膠水,雙面膠,剪刀,色紙,亮粉筆,母親節愛心圖卡..等

作法:隨小朋友自行裝飾和發揮創意.

自備材料:
因為知道小昕喜歡用水彩筆,
所以都會幫小昕準備水彩用具!讓他塗的開心.

小昕作法:
昨天才教小昕摺正方形,
剪紙花,
所以小昕又剪了幾張,
用這些紙花來裝飾,
然後就是用顏料隨意塗,
最後擠上亮粉完成.


像這樣的創作,我覺得非常的棒,因為馬麻完全不用幫忙喔!
小朋友自己發揮就行了!整理完畢,讓小朋友吃點心時,

恩慈馬麻準備了一本關於家人的繪本和信誼小書包的禮物
教小朋友家庭成員的的日文名稱,
然後請小朋友把紙袋送給馬麻們,
對馬麻說:阿里阿豆,歐卡桑

我看到熱情的子甄對自己的馬麻說謝謝時,
我覺得好感動喔!!!
(子甄和LCA優酩乳的小童星好像喔.)

我們的小昕剛開始都不對我說,
嗚嗚嗚,還是養女兒比較貼心吧!

原來啊,小昕是不好意思對的說,
小昕後來在我的耳朵邊,對我說悄悄話,說了好幾次阿里阿豆呢!
雖然小昕還不是很了解母親節的意義,不過馬麻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恩慈馬麻說完故事後,星妤馬麻接力又說了一本DORA的英文繪本,
也是關於母親節的,
有的小朋友已經去玩了!

我發現最認真獎要發給綺綺,
她真是超專心的聽故事,

最愛發問的就是恩恩了.
恩恩還會看圖說故事呢!
還幫忙數數,參與配合度百分百.

恩恩畫畫時,
也非常認真,
會把自己的顏料塗的乾乾淨淨,很省顏料,
不像大部份的小朋友用顏料都是擠一堆,
卻用不完,不然就是一直換色喔!

這次我們仍然帶了菲比,
因為要請問恩慈馬麻,我們家的菲比到底在說什麼?
恩慈馬麻真的好厲害,
幾乎都聽得懂菲比再說什麼!

原來我們家的菲比常常說:我好寂寞呢!
而且和菲比說我喜歡你時,菲比回答的是:我更喜歡你:)
哇~好貼心的菲比,
怪不得好多小朋友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