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兒子幫我拍的照片,我最近變胖了。最大原因可能是禾禾斷奶收驚後一覺好眠,媽媽少了母奶的消耗熱量,食量卻沒改變,加上很沒什麼運動,體重直升。想到可怕的夏天就要來了,我肚上的肥油要往那裡藏啊!




諧星小昕又來了。





大家都是要來看螢火蟲的。



這是我們第三次帶小昕看螢火蟲,記得第一次看螢火蟲非常新奇,這次就沒那麼興奮,但是卻是數量最多的一次,而且遇到了壹電視的採訪。

就當主持人問東勢林場的螢火蟲是那種?
我很自然的說是黑翅螢火蟲,旁邊的婦女一臉驚訝的看著我,而昕爸說:我最討厭妳這種賣弄知識的人了!

呃。。。人家就是喜歡動物昆蟲。
而且其實我是用猜的,因為好像有看過簡介咩。誰叫你們都不仔細看簡介,說真的有些機構的簡介做的很不錯,最近都會把這些東西留下來。




但是。。。攝影技術完全沒長進,連三年都沒拍不出螢火蟲來。這次我有用B快門了,不過我沒帶腳架,還有黑暗中,又對不到焦。

我看我乾脆用繪圖軟體點一堆螢火綠出來說是我拍的。

今年的氣溫怪怪的,什麼都晚,插秧也晚,桐花也都還沒開,不過桐花每年都再看,到處可以賞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