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三張照片是微婷馬麻和微婷!









妮妮馬麻約大家去伊比呀呀玩,
可是妮妮馬麻感冒了,
所以臨時沒有來!(祝福妮妮馬麻早日康復)

妮妮馬麻和我說:今天聯合報有登親子營的報導,
我趕緊去買份報紙,
是登在新竹版喔!
難得上報紙,大家都覺得很新鮮有趣.

(真希望妮妮馬麻可以去各報家庭投稿,我可以提供照片!)

-------------------
每隔一段時間來伊比呀呀,就覺得小朋友長大了,
個性也不大相同.
這次小女生們玩的大都是靜態的伴家家酒.
可愛的微婷還穿上公主裝呢.

小男生則是玩球池或小汽車,跑跑追追的.
雖然小昕不會玩的很瘋,
不過明顯看出,小昕喜歡和小男生玩勝過於小女生耶.

-------------------

中午用完餐點,我們去了親仁幼稚園.
我想讓小昕繼續上戲劇營的課程,
想拉小昕的熟悉的小朋友一起陪他去.

我問小昕:微婷陪你一起上戲劇營好嗎?
小昕說:好啊!

真是太棒了!
我覺得戲劇營多少還是讓小昕愈來愈能表達自我,啟發創意!
如果能找到同伴一起上課,也許小昕就不會那麼依賴我了.

--------------------

接著我們又去了新竹大郵局,
因為小昕外婆去郵局參與寫春聯送民眾的活動,
這次小昕外婆聽了我的建議,寫的是隸書字體,
不然寫的草書字書,根本就看不出來是什麼字.

如果有朋友想要春聯,不要客氣,和我說一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