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日,沒安排特別景點,本來這次預計去粉紅清真寺.

但為了去超市買東西只好放棄.

上網才發現粉紅清真寺很夢幻耶.

沒去到是有點可惜,

但帶小孩出門並不想自己逼死.

而且這幾天下來走路量也很大.

腳好痠.

 我們住的高級公寓的頂樓,

往下看去整片都是馬來人的社區聚落,

雖然這裡一年如夏,

根本沒下雪的機會,

為什麼它們還是要蓋尖尖的屋頂呢?

有尖屋頂的房子總是比較可愛的.

在車站吃早餐.很好吃的可麗餅

 

禾禾很喜歡

 

 先把行李寄在車站.再坐捷運去大超市採買.

完全不知道這賣場叫什麼名字,連問昕爸他也說忘光光了,

總之很像我們台灣的大賣場家樂福的感覺.

 亂買了一大袋白咖啡.美祿.肉骨茶包.巧克力,零食等等

我後來買了好幾包的Old twon的白咖啡,同事和媽媽都說很好喝,很推薦.

美祿即溶也便宜,而且美祿的巧克力片超好吃的,好後悔買太少.

最後還買了一個行李箱裝這些零零扣扣.

 為什麼哥哥牽妹妹那麼的不耐煩.

 準備坐機場快捷去機場.價格..又忘了,大概四人要2千多元

 回教國家禁止公共場所親親.有的計程車上也有這些標誌.

禾禾還問我.媽媽為什麼不能親親?

這真的很難解釋.

 來到機場了Old town.他們的熱食香料味道很奇特.

米飯也偏長偏硬.

我還是喜歡台式的食物.

我們是坐長榮航空,那天隨手拍了這張馬航的飛機,回台灣沒隔幾天就發生了馬航失聯的新聞.真的很可怕!

這AI肉骨茶我記得3年前昕爸去馬來西亞時一包才50元,

現在漲價了,好像是快80元<--又忘了價格

它有大小包尺不同,這次我只留兩包而已

 同事教我要放菇類,煮完起鍋放蔥花,

我沒放醬油所以湯比較清爽,

真的很好喝.

 

完成我們全家第一次的出國旅遊了!

看起來好像買了不少,其實分一分也沒留什麼下來,

最好笑的還是...禾禾到現在還是覺得馬來西亞一點都不好玩.

 禾禾至少你有一堆衣服穿咩.

arrow
arrow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