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分享小昕外婆得獎的事,今天就是要去當攝影師。但是兩光攝影師相機忘記充電,差點沒電,用另一台nikon D50拍照。整個覺得手快閃到,而且回家整理照片。我很確定我已經拋棄舊愛,整個投靠GF1。

這幾張是D50拍的。閃光的好醜(也可以說我技術很爛,只要是室內光線不足時,就拍的很差,閃光燈充電又慢,沒辦法連拍,我真是後悔沒有全程用GF1拍)







再看看以下GF1拍的。有沒有差很多?







這次的頒獎,可是是小昕外婆一生中最重要的榮耀,我很高興能參與,也很驕傲有這麼有才華的母親。左右二位男士是新竹縣市文化局局長喔。難得可以和長官級人物合照一下。






禾妹喝洛神花茶,整個開心極了。





來看看今年的作品介紹。


其他的先跳過,看來小昕外婆的,這是戰國時期的文字。其實小昕外婆很常給我看她各式字體,沒慧根的媽媽一律說。。。有看沒有懂!我只記得,我請外婆幫忙刻禾禾的髮臍印,她一直說沒空,禾禾都要兩歲了還沒刻好,真是的。

本來想乾脆請外婆提字,再請別人刻,外婆又說不行,電腦刻沒手工好。
看來這顆印章有得等了。







下午和忻桐姐妹花一起玩樂,放風箏,有沒有風箏高手可以教我們放風箏,晚上回台中前還特地去都會公園想放風箏。

但是,放不起來,還把小昕惹哭了,小昕後來說:你們二個一直放,都不輪我放,等要輪我時就說天黑要回家了!

小昕哇哇大哭起來。。XD

(原來小男生的心有時還是很敏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