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禾禾,妳為什麼要把腳蹺成這樣呢?還蹺了十分鐘才把腳放下來開動,媽媽養老二是標準的隨便養,沒有心思去猜想妳在想什麼?

不過我知道妳慢慢長大,開始愈來愈有自己的意見了!雖然說話臭鈴呆,也不太會完整用語言表演整串句子。

最有趣的事,莫過於媽媽每回手痠抱不動妳時,妳會說:媽媽加油了,加油,加油,加油。讓媽媽手再怎麼酸痛也扛起妳來。


妳和哥哥開始進入爭吵世紀,哥哥要玩什麼,手上有什麼?妳都要。妳會唉唉唉的尖叫,哥哥也會頻抱怨妳煩人,還會故意逗妳把弄得更生氣。

其實最後生氣的都是媽媽,把哥哥臭罵一頓,說他有夠幼稚。爸爸說哥哥都沒有疼妳,沒有一個當哥哥的樣子。

媽媽雖然會罵哥哥,但是會提醒自己不說空泛的話,什麼要照顧妹妹啦,要疼妹妹啦?

因為。。媽媽的弟弟小的四歲,從小也是什麼都要讓弟弟,媽媽一度覺得外公外婆很奇怪?為什麼要生弟弟,我最討厭什麼都要讓弟弟,真希望家裡只有我一個小孩,不要有弟弟。


儘管如果,回憶起來,我的童年中還是弟弟陪伴我的,那手足之情就是吵吵鬧鬧中生成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