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溪頭有推推車的步道,我們在暑假的第一天就衝上山了,塞車二個小時,滿滿都是人啊。。。。。。傻眼。

媽媽腳上踩的紅白拖是因又忘了帶球鞋,還記的上次去奧萬大我穿夾腳鞋嗎?我看我乾脆出一本遊記叫:穿拖鞋走遍台灣算了。

入口處有一些木製建身器,小昕輕鬆爬上爬下,宛如猴子附身。








昕爸說禾禾穿的好世足球隊,媽媽不得不再說,我完全不懂世足。真的很不潮。昕爸恥笑我們台灣人四年看一次足球而已,那我不是更慘,大家都再看,我完全沒興趣。





不過我們選擇的步道比較少人走,前半段爬山還滿舒服的,但是到了神木後,又開始都是人。。。如果扣掉那些人,溪頭是真的不賴,涼爽又舒服,偏偏我們遇到辦活動,還開演唱會咧,對於公務車一台接一台上山,伴隨小虎隊的歌聲,再加上揮汗如牛的旅客們真是怪異的組合。




<







我們家的禾妹,很開心的賴在推車上,知道媽媽要拍照,還會說:一,二耶!小小的手指頭也要比手勢。一歲七個多月,出門常常被大家說好像洋洋娃喔。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銀杏,好想看看秋冬變身成金黃色的小扇子們啊。



小昕說這隻蟲有毒,應該是椿象的一種,沿路上好幾顆蜜源植物,翩翩起舞的蝴蝶正在跳舞。



特別的空中走廊,換個角度看世界。大樹們謝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