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歲 1 個月)
 
這組海綿寶寶樂高是小昕小姑姑去日本玩時幫我們買的,
日幣是5999.

我和小昕說這組樂高是我的喔,小昕很生氣的說是他的.
算了啦,反正就算是我的,也會慘遭他的毒手.

我們之前已經組好了大姑丈送的二組海綿寶寶了,
一個是蟹寶王,另一是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的家.
若是對海綿寶寶樂高系列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酷玩摩人的詳細介紹.

當組好這二組樂高時,小昕很快的從衣櫃翻出這組樂高說:開始組吧!
的很三八的要小昕先唱海綿寶寶的主題曲,然後花了一整個上午組合,
因為大都是黃色的積木,
我知道小昕沒辦法看出說明書上的不同,
只好直接告訴他積木要組合那裡?

海綿寶寶的手是小昕自己組的喔
手的設計是360度旋轉,很有機器人的感覺.

小昕和我完成了身體的部份,
最特別的是眼睛利用了齒輪的帶動是可以旋轉,嘴巴還可以發射水母炮彈.
好棒的設計.

最後的二隻腳,是我覺得最難組合的部份,
因為太黑,說明說實在看不太清楚,
這二隻腳就是我獨立完成的.

這組海綿寶寶是我最喜歡的.
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夠大夠可愛還有非常好收納.
比較不擔心搞丟小零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