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被昕爸拉出門,還帶我們到人擠人的淡水,如果我雷射反黑,然後花更多錢買美白產品時請不要怪我敗家.
哈哈鏡讓大家都變成哈比人喔.

科教館的常態展出門票是100元,比我們以前常去的台中科博館新很多,我們走馬看花逛了一圈.
還滿多可操作的教具,小昕按按鈕.按的很過癮吧,不過我相信他什麼也沒有吸收到,純好玩而已.
這是數學區,個人覺得有點小簡單;科學區就讚多了,有專人解說和實驗及原理的解說,很合適國小生參觀學習.很多有趣的教具,不過也有些維修中.




這一區是比較吸引昕爸的數位書桌.

數位冰箱,如果真的是這麼一回事,我想我還是不會下廚>.<

這個電視就很讚了,可上網購物,可視訊,可玩遊戲的多媒體,這一定會未來的驅勢

室內拍照都拍的很爛,只有室外比較可以看.







當太空人可是小昕的小小夢想喔.

下午再去淡水吃小吃.今天覺得好累,出門又一直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