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出來玩呢?,完全是因為之前在燦星訂房退款沒搞定(自己白目發票不見了),讓我們一筆錢被扣押.所以昕爸就找個可泡湯的地方住宿,就決定在台北了順便可以去看花燈.


第一站先去故宮看畫展,因為人很多,小昕又要人抱,沒有藝術氣質的一家人,很快的走馬看花了一圈.這次的畫展,很多畫作都是關於神話的,我個人對這類的畫很沒有感覺,我比較喜歡肖像畫,看著那些公主國王騎士穿著華麗的衣服,會小小幻想一下如果自己是公主該有多好!我最喜歡的一幅畫應該是<雷奧波德.威廉大公在其布魯塞爾的畫廊>->按此看畫




天氣非常的冷,大概只有10度左右,還下著毛毛雨,中午簡單用餐後,我們就去投宿了.旁邊有山有小溪,整體的日式風格都有出來.我們住最普通的房價加二客懷食料理共6300元!




房間也非常日式,還有一個小茶室,因為有暖氣,完全感覺不到寒流來襲,還有浴衣喔!聽說天氣好時,客人會穿著浴衣和木屐去用餐,不過今天實在太冷了,沒有人敢穿浴衣到戶外吧!


小昕最愛泡湯了,今天泡了二次,把拔有去體驗泡裸湯,怕冷的我不想再去戶外,所以就沒有泡它們的裸泡.這裡的溫泉有硫磺味,水上有白白的磺物質,泡完之後皮膚會滑滑的.


小昕拿著二條帶子玩彩帶舞,還綁在身上自己當馬,讓我駕御它.

晚上吃懷石料理,總共有6至7道吧!我們覺得份量太少了!最後一道的茶泡飯,我整碗給小昕吃我看小昕都嫌不夠,甜點水果是5*5公分的奶酪和一小片蘋果加奇異果,這也不夠小昕塞牙縫吧!


前三道的擺盤很美麗,小昕還問我那塊黑黑的石頭是什麼,我說是石頭啊!小昕說:什麼啊?石頭又不能吃~~不過幫它們說一些好話,服務很好,蝦子也很好吃!





用完餐了,再回吃泡麵吧~呃不是啦!是再去泡一次湯吧!服務人員會幫你拿拖鞋,而且也都穿浴衣,滿特別的.

這是隔天早上拍的囉!楓葉很美喔!

早餐吃到一半的樣子,我覺得小菜有點鹹.不過橘子很好吃.
整體而言,住宿還OK,用餐都不必了啦!

是個很拍照的好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