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 6 / 27 (3 歲 11 個月)
 
又有二件新作品,一個是雙胞胎筆筒,一個是恐龍.

小昕的恐龍不小心敲到旁邊的筆筒,結果尾巴斷了.
看的出來他很傷心.卻又一直逞強說沒關係,黏起來就好,
接著就一直嘗試把尾巴裝回去.

昨晚我才說了一本漢聲/尾巴的故事給小昕聽,
小昕說:沒關係就像蜥蝪等尾巴會再生嗎?
我說:對啊!
小昕這種好面子太逞強的個性,真擔心他會太鑽牛角尖.


 

 

今日陶土叔叔說了三隻小豬的故事,
然後教我們蓋房屋.

小昕自己蓋了一個平房,
用許多大小蝸牛當牆壁
還做了一個很像路燈的東西,
小昕說那是問號喔.

 

 


我則是坐小昕的對面,
完成了一個快倒的小房子,
因為牆壁做太薄,目前已經有地層下陷的情形.
不知道燒出來會變怎樣?

 


下午二點,我要去上小昕外婆的書法課,
(因為人數不足,要當人頭.)
所以請薇婷馬麻幫忙照顧小昕,
等四點直接去如果戲劇教室會合.


去上書法課時,實在覺得這個場地很棒,
空間大,又有冷氣.
而且三個月里民是500元,非里民1000元.
不過要有15個人才能開班.

真的很想請陶土老師來我們這裡上課.
不過因為這次為了竹北暑期陶土課的事,
我有點被嚇到了.

當一個召集人,果真需要滿腔的活力與熱血,
還需要不厭其煩的態度與耐心,
協調每一位參與者的時間與需要.

每當協調完所有的時間後,
又會因為一件小事,又要再度更改,
更改了好多次,排除了萬難,
才協調好時間,地點..等等
有了這次的經驗後,
我打從心裡欽佩所有才藝班,親子營的召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