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沒帶小昕去看表演了,
下個月又要去生產,
大概又要過很久才能帶小昕去欣賞兒童劇。
也因為半年沒帶小昕去,
我發現小昕對戲劇的欣賞有一些轉變。
這是小昕看的第二十四場表演了,

以往小昕看完表演就當沒這回事,
很少詢問我劇情,
大多是他想的什麼就說什麼,
而這一次看表演時,小昕看不太懂的地方都會問我為什麼?
回到家也要我說整段故事給他聽。
還不停我對把拔說:太好看啦!
(馬麻OS:那裡好看啊?你到是說說看!)

每次我都會買CD回家,
這次除了CD和書還有一個舞台的小美勞,
小昕回家後剪剪貼貼弄了好久!


看了這麼多的兒童表演,
我也覺得如果兒童戲劇是最不會踩到雷的。
像是一二三四五六七,秘密花園 ,小花,
這三部的劇情都沒有壞人的老套角色,
都很輕鬆自在。
也希望如果戲劇能製作更多優質的好戲。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在台中看表演,
我買中興堂第二排中間的位置,
可是前排的人頭讓我左閃又閃,
舞台又稍高,小昕看到最後都是站著看完的。
(好沒價值的位子喔)

PS。水果奶奶又沒有來現場了啦。人家好喜歡水果奶奶的開場白耶。

===================================================================
故事簡介:
小花是一個從鄉下來的女孩,長的不怎麼起眼,但是,她有一顆善良的心和一副好的不得了的嗓子──她很會唱歌。從鄉下來到媽媽說過的夢想都市的她,在嬸嬸的花店裡幫忙,有一天,她又在花店裡一邊賣花,一邊哼著歌,而她美妙的歌聲讓一位顧客──也就是唱片公司的負責人驚豔。
故事中有另一位叫寶兒的大明星,她要出唱片了,但是她卻不會唱歌;電影公司與唱片公司開了一個會,決定幫她找一個幕後代唱,於是,他們找了小花。
小花在唱片公司裡,看到了好多不快樂的人,知名的音樂創作人、有名的舞群、在工作崗位好多年的錄音師……她不懂,為什麼大家都不快樂?她問了大家,大家卻都不承認。
接著,小花開始了她奇怪的工作,她幫寶兒錄唱片,寶兒只需要配合她的聲音拍MTV;她幫寶兒唱電影主題曲,寶兒只需要去參加記者會、開幕式和剪綵。直到有一天,寶兒必須在眾人面前唱現場。
最後,觀眾會發現這件事嗎?小花的最後決定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