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小昕帶回來的作品,顏色好豐富,是花了二堂課的完成的。
小昕應該是滿喜歡上美術課,上完課後常常和我分享,他今天的課程,

像是米羅的爸爸是一位珠寶商,讓米羅畫畫很喜歡畫星星。
畢卡索有很多女朋友,他喜歡畫她的女朋友,他覺得把人畫的很像很無聊,所以開始畫一些很不一樣的畫。

這次的畫媽媽一眼就看出是梵谷的畫風,
小昕畫了樹和風車,一圈一圈的光影應該是星星吧。
媽媽最喜歡的畫家是。莫內(其實是很我認識畫家不多)

小昕在小學裡好像也有認識莫內,
小昕說莫內喜歡畫同樣的東西,他早上也畫,中午也畫,傍晚也畫。。

還有一次小昕放學對我說:媽媽你知道一個拉小提琴的人嗎?大家都叫紅髮神父!他叫什麼弟的。

媽媽。。。真的不知道。

下個星期小昕說:我知道他叫什麼,他叫韋瓦第!
媽媽心裡正os:是四季交響曲的那個嗎?
小昕接著說:他拉的是四季。他的作品有的聽起來很瘋狂,像暴風雨喔。


媽媽最近有這樣的感覺,某天早上我從窗戶外看著小昕走路上學,覺得他的世界愈來愈寬廣,他漸漸獨立自主,他對每個人的態度不相同是很正常的。我應該要放下一點一滴對他的操控,如果他需要我,我給的應該是不求回報的愛與溫暖。

(怎麼每次打完這種,都很想來句,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