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回彰化通常會順路去台中吃喝玩樂,

這次要逛很久沒來的東海藝術街.

不知道是太久沒來?

還是白天早上太熱的原因?

藝術街竟然...幾乎沒有任何遊客.

 

這家小鹿木工我已經想朝聖很久了.

走進店裡,

只能說,

這是鄉村風控的最愛,

每一個我都想要,

每一個我都喜歡!

 

眼冒愛心貌.

那掛壁櫃子,我也會做喔!

希望將來我也能去上大型木工課程,

做更大的家具.

 

我也好想有一個這種廚櫃啊!

(可是家裡明明很小,沒位置擺)

 

我承認我是杯子控,超想買回家,

但昕爸一直碎唸,我們家最不需要的就是杯子.

把杯子展示出來真是好看極了.

 

結果,

我什麼也沒買全身而退,

如果是我自己來逛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藝術街對我和昕爸有學生時期的共同回憶,

有點捨不得看她沒落了.

雖然台中的逢甲夜市愈來愈多人潮,

但東海商圈的美食不會輸給逢甲的.

大家快來吧.

PS.迪卡儂買的遮陽帽,便宜又輕便.大推!

 

 

 

 下一站:從東大去東海商圈買午餐

 

這片相思林開花了.

 

唉唷,什麼事禾禾笑成這樣?

 

買雞爪涷的雞翅和海帶,還有對面的豆子仙草冰

也不能忘記刈包.

 

在到東海大學吃東西.

禾禾她這個偏食鬼只吃甜點.

 

哥哥說:好了沒,我也要吃,你不要吃完了?

 

時光膠囊.

昕爸很後悔當初沒把東西放進入,2050年才能打開.

 

我和禾禾的自拍.

 

 

小酷妹.

 

禾禾要求和石頭拍照,

這....古早照法耶

媽媽也沒好到那裡去,從地上撿起兩朵花叫她擺頭上.

 

唉,嬌羞的小五生.

 

教堂是東海的地標.

 

 

 

這兩照張照片我好喜歡,禾禾就是古靈精怪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鹿木工坊 東海大學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