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這根本是業界不能說的秘密!!!!!

早就警告過老爺不要那麼愛喝運動飲料,還帶壞小孩一起喝,每次運動完都有來一瓶透心涼。

看吧!不聽老婆言。。。

 

好在媽媽,根本不太愛喝飲料,不太愛吃零食,有這種好習慣到底是從那來的。

印象中國小三四年級,班導禁止我們去福利社買零食,從小到國中住家裡,媽媽也很少買零食餅乾,以前沒有到處有7-11和大賣場能屯貨的關係吧!

 

不過現代人很可悲,就算我不吃那些食品,買食物自己煮,另一個公開的秘密就是市場十元一把的蔬菜我才不相信沒有加農藥。有機蔬菜也不一定純有機,除非你自己種菜吧。

至於肉類,有抗生素和荷爾蒙的殘留,海鮮又有重金屬的問題,總之。。。。。地球已經很危險了,沒什麼可吃的。

悲哀的我們,只能睜一眼閉一眼,慢性服毒嗎?

 

蘋果日報的塑化劑名單


還有多看書是有用的,前二個月看的書,蘇老師生活化學快問妙答,就有提到有香味的化妝品都有添加蝦米塑化劑之類的,除此之外噴霧劑還會加一種破壞臭養的東西,總之太香,太濃的化妝品都不能用,其實生完禾禾後就很少化妝,除了沒空外也是因為怕影響餵母奶。(我本來應該是愛水不怕死的人)

再來廉價的塑膠玩具只要刮傷,也就慢慢釋放塑化劑的主成份,像是PVC,

有沒有搞錯啊,之前是奶瓶事件,那為什麼玩具也不規定不可以用PVC啊。尤其像是泳圈,汽球,任何聞起來有塑造味的玩具,我看全都不用給小孩玩了。

請記得飯前一定要洗手啊!

還有保鮮膜,耐美碗千萬別放到微波,出門吃飯也別吃塑膠碗裝的茶碗蒸或是蓋一層保鮮膜送入蒸籠的湯品,更別說簡餐附的濃縮還原果汁,便當送的不知名乳酸菌多多了。

反正現在雪球愈滾愈大,不見得是壞事,免得還要被騙一千年。。

ps。我真的覺得沒什麼可煮了,肉類中我現在只吃魚肉和雞肉,偶爾吃豬肉,再下去真的要改吃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