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第四站:林百貨.

知道林百貨是同事告訴我的,她說她超想去看看的,那時還沒安排暑假要去那裡玩,後來決定去台南時,當然不會錯過林百貨,它是南部第一家的百貨公司耶,其實台南感覺到處都是古蹟,有歷史故事的建築。

我們選擇步行去市一路上看見彩繪,也看見好多在地小吃店,後來回家才知道總鋪師電影場景離我們民宿也很近,沒有去拍個照有點可惜。

 

步行路線大致如下.

 

 

 森茂碗粿台南碗粿+虱目魚羹+芒果冰沙 共80元

好吃又便宜啊!吃了中式午點,繼續往前走。

 

 

然後開始亂買零食吃吃喝喝。

走到赤崁樓時,小昕說:媽媽修煉那個?

媽媽說:那個?

小昕說:就龐英就是被壓在赤崁樓下啊!

媽媽說:我還以為你說你看到修鍊的書了。

小昕說:可是我已經忘了那個叫什麼?

媽媽說:龍有九子。但是我也不記得。

 

回家GOOGLE.名稱是贔屓(注音:ㄅㄧˋ ㄒㄧˋ)

贔屓指的就是赤崁樓前面一排石碑基座的雕刻,長的像烏龜。在修鍊中的大魔頭曾經被封印在赤崁樓中

PS.修煉介紹按此 <---是一套很好看的青少年小說

 

繼續往前走到鄭成功廟了。

終於到了!

嗯老實說上次來台南時完全沒注意林百貨這棟建築。

雖然要排隊,人龍沒有太長。很快就能進去了。

來坐坐古董電梯,上面的指針會跑,好好玩。

 從頂樓逛下去。

每層樓不同的展覽商品區。

 看到木作品,就會想我下次上木工課也要做這個!二樓販賣設計小物為主。

 喜歡這個餐巾+環保餐具收納袋。

好可愛的布們。

 台南名產碰餅,以前沒吃過,買了兩個試試。

 

伴手禮買了郵票

 

 離開林百貨去附近的永盛帆布包買包包,

我的保齡球包是拖同事買的,這次來台南,另一個同事拖我買。

來林百貨的路上我們還去逛了廣富號帆布包,它們家包包更活潑可愛還有圓仔貓熊包耶,只是價格有點貴,

這次自己就沒有再買新包了。

慢慢走回民宿,天氣好熱,來杯綠豆湯消暑吧!

 

本日台南行程也告一段落了

台南之旅第一日

2014,台南佳里,驛站香草農場(1)

2014,台南佳里,蕭壠文化園區(2)

2014,台南,Happy Bear民宿(3)

台南之旅第一日 

2014,台南,林百貨-南部第一家百貨公司(4)

2014,台南,阿堂鹹粥&北勢街(5)

2014,台南,安平樹屋(6)

2014,台南,夕遊出張所&DOGA香酥脆椒彩虹屋(7)

arrow
arrow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