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遊總是沒有非常詳細的介紹,因為別人寫過的東西,老娘不想寫。

(就是懶一個字)

玩法看這裡拉密數字磚塊牌基本說明

基本上,我有輕度說明書閱讀障礙,這是老闆教我玩的啦。我想推薦的主因是,它是數字牌,可以讓小朋友練習對數字排序的敏銳度,像是小昕和我玩了幾場下來,我發現小昕打出來的牌都是相同數字的,他對數字排序的敏銳度很差。

我借了老闆的豪華版(大組)回家,我自己買了普通版(中組)回家,來看看照片就知道二者的差別了。


豪華版比普通版多了一個長盒收納,而盒子的板子抽出來就能當架板,豪華版非常重,扛回家時好像再提三公斤的磚塊。






普通版少了盒子,架版也比較輕薄。




大小其實差不多,豪華版有刻紋,很會摸牌的可以試試手感。



二者放在一起比一比。




再看看厚度,差了快二倍厚啊!





黑架子是普通版的,杏色是豪華版的。


整體而言,喜歡有刻度牌厚的請買豪華組,喜歡輕巧一些,收牌時不用張張疊好放回盒子的就買普通版,此外拉密還有外出版,攜帶更方便和大家一起同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