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溫馨感人的婚禮,和女主角只有一面之緣,而且還是另一場婚禮上,那時小昕三歲十個月大,大概是三年前。雖然我非熟識,但很榮幸能受邀參與她的人生大事。




這次參加婚禮最大的感覺是,禾妹,等你出嫁那天,我們會是什麼心情呢?有生女兒果真不太一樣,滿腦子都在想這個,還被CORA恥笑,想太多!




















自從在噗浪上認識愈來愈朋友後,媽媽的噗浪成癮症很嚴重,每天都會看看朋友分享的大小新鮮事,最近有位噗友的噗友的先生半夜心臟病發作,很快的離開了人事,大家都為當事人心疼不已。


我雖然不認識當事人,內心的感觸也很多,首當其衝的的感觸如果昕爸不小心掛點了,我該怎麼辦?其實是不太敢去想像的,雖然昕爸一直屬於毒蛇派老公,還說我會嫁給他是前輩子欠他太多。

總之,珍惜你所擁有的以及保握當下,是很重要的。

最近昕爸說,很想買什麼挖溝手機,可以上網的。還問我可不可以買?

買啊!現在不買,難道那天不小心掛點了,當老婆才後悔當初不讓你買嗎?<--我這人怎麼那麼極端啊!!


所以這隻手機就來了!用來看噗還真方便,不過這樣到那都拿一隻手機看來看去,其實還滿掃興的-。-



當天其實下了大場大雨,下午下停了,才能拍照,媽媽穿的不是迷你裙,是褲裙,前面像裙子,後面是短褲,太心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