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回新竹時,領到了升格為三子媽咪的luna的滿月蛋糕,對於三子媽咪和爹地臉上洋溢的幸福,就知道三個孩子帶給父母的比原本想像的更多。

雖然昕爸很認真的說我們生了兩就好,我養不起第三個,媽媽覺得從一到二是個突破,從二到三似乎也沒那麼恐怖嘛!但是媽媽非常愛爸爸,尤其是爸爸養我們很辛苦,媽媽目前覺得二個孩子剛剛好,我們會很小心很小心的!




算算日子,我搬來台中已經兩年了,搬到台中後,我可以就是標準的宅媽,尤其是小昕上小學後,我的時間被綁住了,其中我最憤憤不平就是我們小昕的國小為什麼沒有提供營養午餐啊?每天我都要想中午要吃什麼?雖然小昕這半年來胖了六公斤,媽媽還是覺得為了他的午餐,我常常很累。尤其是禾妹現在吃飯都是天女灑花的模式,讓媽媽吃飯如同嚼蠟,吼~人家不依啦~不公平不公平,就我所知,每個朋友的小孩國小都有提供吃飽回家的服務啊!!





sorry!扯遠了!重點是,以前瘦巴巴的小昕,原來也有一天可以和澤人較勁!讓媽媽真是有點驕傲,雖然累歸累,但是能有這一天也是不錯的。澤人今天帶了二盒爆丸來,真是讓媽媽開了眼界,原來爆丸種類那麼多,媽媽本來還想回家後小昕會不會對我說,我也要買,好在小昕完全沒提,因為看了澤人的爆丸,連我都想去買了。






我心中的酷妹頤人,今天可是有和的小抬槓的。我問她:妹妹出生後,妳一定是小幫手對不對?我和妳說一件事,我們家妹妹回家時,我把她放在沙發上,結果小昕哥哥跳上去,差點踩到他。


沒想到頤人開始說:我家的沙發很大,而且還有椅子,是一個人坐的那種喔。

原來。。。結論是我們家沙發太小,所以小昕才會踩到禾妹。。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明明頤人才出生沒多久啊,怎麼轉眼就快三歲了,嗚~我不敢想像下次見面時是什麼模樣啦,說不定頤人出嫁時我還會哭出來。。。>。<




所有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給我的一切,我們彼此間的緣份似乎冥冥之中安排好了,不論時間距離,我都珍惜著。也謝謝你們的關懷,接納,參與,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