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過年果然是小朋友最快樂,先來看看今年的年夜飯,非常的不一樣喔,今年吃鐵板耶,以下照片就是食材了.干貝和牛肉最好吃,魚翅也不錯,只是吃魚翅會讓我有的小不安,不過聽說是別人送的,那就多吃幾碗吧!
COSTCO的智利帝王蟹(599元)很有賣相吧.其實也沒多好吃啦,我覺得花腳蟹是最好吃的.圓鱈也很好吃喔,有去COSTCO的可以考慮看看.
這一年我們要搬家了,感覺會很忙碌喔!我希望家人都能身體健康,出入平安.好朋友們以後要來台中找我們啊!!







這是初三時去台中新光三越買的.那天新光三越好恐怖喔!外面的停車場停一次要300元,我們停三條街外的停車場,沒想到坐計程車是雙倍價170元,因為戰況太恐怖了,把拔只幫小昕買了一台tomica的收納車,可憐父母什麼都沒買,(馬麻想買psp,把拔想買外套)
初二時我們回阿太家,每次回去時都會去拜拜,今年小昕也拿香自己拜拜,(可惜沒照片啊!)小昕也有抽籤,抽的籤是要小昕不要常生氣身體才會好,(這是馬麻亂翻的).把拔抽的籤是上吉籤,還說可以準備再生小孩了--和合婚姻誕貴兒.

這是初四和家家姐姐一起去花博,今年的花博不用錢,不過也沒什麼看頭,回二林小昕最愛的就是表弟和表姐啦.看到家家姐姐那麼照顧小昕,覺得有姐姐帶弟弟真好啊!我們還和家家說,如果我沒有生女兒,等你國中來台中當我們乾女兒跟我們住好了!




過新年要穿新衣,穿新鞋,今天穿的是把拔幫小昕買的海綿寶寶的新鞋喔.當小孩真好命啊!馬麻好像已經好幾年過年時都沒買新衣了,從明年開始我要學小朋友,不管平常有沒有很愛買,過年一定要買一套,也代表新的一年的開始吧!




初六了,假期要結束了.馬麻訂的海綿寶寶樂高也到手了,小昕真的長大了,這一組完全都是小昕組的耶,其實難度也比之前的簡單多了,小昕努力了二個小時,把火箭都組好了.
這組海綿寶寶馬麻也好喜歡喔!有興趣的請看酷玩魔人的介紹->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