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體驗貓覽,我們開車到動物園站坐到貓空,全程大概有二十幾分鐘,一開始我覺得有點恐怖,很害怕停在半空中啊!回程的時候就好多了,還和一對韓國人坐同車箱,他們可是不停的拍照呢!
小昕不太怕高,不過他的腳程短,現在帶他出門最麻煩的事我們二個人都抱不動他了,沒多久小昕就會鬼叫我腳好痠啊!我走不動啦,抱我啦抱我啦!因為把拔開刀後不能拿重物,我只好被小昕苦毒,偶爾揹他三分鐘,我就覺得自己快折腰了!
山上的氣溫很低,風又大,我們在貓空吃了熱呼呼的牛肉麵,就回到動物園站,準備搭捷運去看花燈了.


到國父紀念館時,我們參觀了禮兵交接,真的好震撼啊.小昕也看的目不轉睛的.被這樣多人注重,不知道站哨的憲兵心裡在想什麼?平常要我們站著不動一分鐘都很痛苦吧,他們竟然要站一個小時,真的很厲害喔!




這是蓋紀念章的地方.為了等主燈,晚餐就在國父紀錄館二樓的餐廳用餐,這裡是自助沙拉吧,一人是250元,食材都很基本款,就不特別推薦了




今年的主燈滿特別的,是大大小小的老鼠氣球組成的,連國父紀念館也佈置成喜氣洋洋的金和紅色.這裡也有猜燈謎的活動,腦殘的我們當然是一題也不會!看完主燈點燈後,也就結束二天一夜的出遊,準備回家囉.

這二天小昕在車上一直聽花婆婆和阿文的小毯子的CD,然後在湯屋的那個晚上,小昕要我說花婆婆的故事給他聽,可是我說一句,小昕就糾正一句.既然你都知道了,為什麼還要我說了,真是矛盾的小孩啊!
回程坐捷運時,小昕睡著了,苦命的馬麻只好死命的把他扛下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