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直覺得小昕心情不錯,
我故意問小昕:是不是你知道寶寶是妹妹所以很開心.
小昕說:不是,是妹妹我很失望,我只好歡樂一點才不會太難過!
(老媽知道你很想要有弟弟,這樣就可以和他打來打去)

後來小昕睡前一直和我說學校的事,說了一個小時都不睡.
大意是:今天學校是大班的畢業表演,小昕看了很多表演,其中有一個是兔子.
小昕一直說:怎麼辦?我的頭腦裡一直有兔子,沒辦法把牠刪掉.
後來小昕說演兔子的女生叫:葉庭萱....我想和她結婚!


(此時馬麻已經快笑出來了,原來小昕有喜歡的小女生)

小昕又說:可是她已經大班了,她比我大,我大班時,她就國小一年級了,等我一年級時她就二年級了,等我長大時她也就變老變醜啦.我怎麼可能和她結婚呢?


後來小昕一直念,葉庭萱好可愛喔!我沒辦法把她從頭腦刪掉,就這樣念到入睡了!


馬麻覺得好好笑喔!怎麼我們家小孩變成這麼成熟,我都不知道.
我本來還想大叫昕爸說:你兒子談戀愛啦!
小昕就把我的嘴巴摀住說:你不能和把拔說,也不能和老師說喔!
所以這是我們...不能說的祕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