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暑假我們社區的游泳池才會開放,去年小昕就是在社區學會游泳的,不過我覺得他的自由式換氣還學的不夠完整,之後會讓他繼續學。也因為七月一日是游泳池開放的第一天,小昕已經期待很久了,我們本想去喬安家的,但是又怕五小福作亂,不然就是吵著回家游泳,最後決定就待在家吧!

這是公主媽幫我們團購的的家愛玉籽,完全天然的愛玉子再加上蜂蜜檸檬,是盛暑最佳點心。

今天早上公主家竟然六點半就起床了,我的夢想就是等暑假來臨早上不用早起幫小昕做早餐,結果第一天比我平常還早起床,早餐煮了稀飯打發小孩,到了中午煮了義大利麵配昨天剩下的咖哩,公主媽對這招讚不絕口,沒想到有人能把咖哩配麵吃,其實。。。。我平常就是這樣亂煮啦。而且義大利麵比飯更受小孩歡迎,沒一下就吃光光了。

 

吃飯完,就把小孩趕去睡覺,禾禾也想和小朋友一起睡覺,第一次沒媽媽陪就睡午覺了。至於小昕和薇婷兩點一到就準備去游泳池了。

沒多久,剩下三個小孩都醒來了,通通去泡水了。

等到晚上我們家出差一星期都沒回家的爸爸回家後,我和公主媽把五小福交給他,去逛了二個小時的逢甲夜市。晚上要睡覺時,禾禾又要和公主家一起睡覺了,而且唱歌說話吵得別人都不能睡,最後被抓回房間睡覺還不斷的說要找薇婷媽媽睡覺。

 

第三天一早薇婷爸爸就來台中了,但是小孩們又通通去玩水了。

看看我們家禾禾多深情望著小烏龜啊!

中午時我們去吃了五花馬,然後去誠品的大草皮玩旋風球。

 這就是暑假的一開始。。。接下來還有好多好玩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農的家愛玉籽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