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這些與朋友聚會的同時,也回憶起點滴的生活,讓我充滿了不捨。每一次的聚會總是充滿了歡樂,最感謝拉啊媽的幫忙,記得我們第一次的見面就相約去產檢,這難得的緣份將會永遠延伸。

四個月大的禾禾,和拉拉。

(ps。之後你們會看到很多拉拉的哭臉,她實在哭的太可愛了!)

台中的PTT版聚,讓我又認識了一票台中媽寶。將軍夫人,家有寶貝蛋,泡芙媽,樂媽,寶貝林,佑君媽,瑄媽,雙胞胎媽,曼帝等等。

這是江將好抓拉啊的頭髮,可能是想測試拉啊有沒有偷戴假髮。

小花四個月大收涎趴,禾禾七個月大。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喔!

拉啊第一次下水趴。

這張二位娃好像再互歐。

還有型男!

禾禾八個月大,泡完水狂嗑米餅。

小昕的小學生新生活,我們又搬家了。

搬到一個離學校很近,買東西很方便的好所在。禾禾和拉啊一起去學校溜滑梯。

常常有面交,團購聚會。祺袍趴。

科博館。禾禾十一個月大。

野餐趴。

玩沙趴。

一起參加讀書會的伙伴們。因為讀書會,我和點點媽更常聯絡,點點和小昕同年,我們變成了帶小孩看表演之友,還有去科博館等等活動,點點媽媽也常當我的司機,非常謝謝她。

讀書會也讓我認識了鯨魚和包仔媽。讀書會的分享,讓那時的我在面對情緒有很大的幫助,也讓我們有了育兒革命情感。

和拉啊媽去機器人餐廳約會。

小花媽家泳池趴。

熱鬧滾滾的,江將好兩歲的生日趴。

暑假時,點點來們家玩。

還有去點點家玩。

還有米米和媛媛媽,我們一起做蛋黃酥,包水餃。

禾禾一歲十個月,去試上律動。

和點點去草屯工藝館。

因為小花媽的召集,我們開始了PG,讓小孩一起活動,非常謝謝小花媽,小花媽超級熱心的,祝福她二寶孕期順利。

在今年過年後,昕爸就去新竹工作了,我一個人在台中照顧二個小孩的生活,昕爸剛開始二至三天就會回台中,但對我來說仍然是很忙碌和有壓力,一開始鼓勵自己要正向,不要抱怨任何部份,然後慢慢習慣這樣生活,但是我仍曾經沮喪大哭,不希望常久過夫妻相隔二地的生活。

一等小昕放暑假後,又忙著找房,搬家打包,心總是不安定的搖擺。也許再過不久,都能雲淡風清的描述這些生活點滴吧!

如今打包事宜差不多了,下周我就要離開台中,看著想著,都是感謝與滿足,台中的三年半,因為有朋友,豐富了我們的生活,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