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小昕從運動會回來鬧彆扭,什麼都不要不好,我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

通常沒耐心沒修養的媽媽,最後只會跟著爆炸,臭罵小孩一頓。

原因之一,爸爸常常提議要吃什麼?今天就是先會和小昕說:等下我們去吃爭鮮。小昕可能滿心期待,但是爸爸又改變心意了,小昕非常的失望,不能接受別的。

我已經和昕爸說過上百次這個問題了,卻都是一再的發生。

看表演前小昕的心情恢復了,我們欣賞完後,過了二天,小昕和我討論劇情。

小昕問:為什麼蛇和蜈蚣死了還會來報仇?


我問小昕最喜歡那個故事?

小昕說:馬老咬的故事,我想和他一樣,但是我要比他更帥,我不要留長頭髮。

小昕問我最喜歡那個?

我說:我喜歡呆虎的故事,我喜歡他心地善良,我也喜歡馬老咬的師兄。


小昕說:我覺得呆虎很笨,他為什麼不吃東西,要讓自己餓死!


小昕說:這三個故事都是司馬中原寫的嗎?他的故事都會有一個人死掉耶。


小昕說:我最喜歡一把眼淚,一把鼻涕那首歌,好有趣喔!


整場表演,有三個故事,我喜歡說書人的最後說:原來小時候奶奶告訴我這些故事,是把道理說成故事給我聽啊!

奶奶智慧是我們要學習的,我支持更多更棒的兒童劇團說故事給我們聽。



看完表演後,我們去旁邊的圖書館逛逛,裡面有很好玩的3D小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