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上課的社區今日是消毒日,
我們改地點去陶土老師的家上課.

今日的主題是先拍陶版,刻出掌印,
再搓許多長條圍繞,
之前上課時,每每要做長條練習,
小昕就無法獨立做出成品.
因為小昕的長條又細又小,
我都看不下去,幫他搓個幾條.

今日我下定決心,不幫小昕搓長條,
果真做最慢的就是小昕,
而且又做起他最愛的蝸牛,
最後老師幫小昕搓一條長條,讓小昕自己圍繞.
所以我們的熊掌陶器的高度好低.


回家前,老師拿出剛燒好的小房子給我們看,
我看到自己的小房子真開心,
小昕上次做完後,還告訴我他的小房子是以前的人住的,
(小昕的小房子非常的矮)
此時,我忽然聽到小朋友的哭聲,
自從cheryl,跌倒骨折後,每次小朋友哭,我就很敏感,
匆匆放下作品,想去看那個小朋友在大哭時,
我的小房子敲到老師手上的小房子了.
很慶幸沒把別人的作品敲壞,
我的小房子的風車就斷掉了,
厲害的老師也馬上拿出三秒膠幫忙修復.
之後我們幾位學員和老師一起去金山街用餐,
恩慈從上次的伊比呀呀之約就和小昕成為了好朋友,
不但捏陶時要坐在小昕旁邊,
還常常牽著小昕的手.
大家都說小昕太受歡迎,
當媽的我真是不好意思啊!

睡前,小昕說他不喜歡黑色,上次的雙胞胎筆筒為什麼老師要上黑色的呢?
我和小昕說:可是我很喜歡黑色啊!

小昕說:那這個熊掌不要上黑色的喔!

我說:我知道啊,老師有說他會上藍色或橘色.以後你的作業完成,你可以和老師說你要上什麼顏色,老師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