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動物園是我寒暑假回娘家必訪的景點,雖然它沒有珍奇猛獸,拿來打發小孩是很足夠的啦,這幾年來也陸續改裝園區設施,而且只要十元,真是佛心來的。不過新竹動物園不是每個地方都能推推車的,前幾次帶禾禾來,她還太小對動物沒有反應,這次是兩歲八個月,自然對動物好奇許多,加上前幾個月我們去過木柵動物園,禾禾對常見動物有了更多的認知。

這是浣熊吧!印象中是美國郊區常見的動物,可以會跑進自家園子,好像還有一部古早卡通叫小浣熊,我小時候有看過幾集,之前來新竹動物園都沒看過牠,所以是新增的飼養動物,我們一家佇留許久,觀察牠爬上爬下,吃東西前會把食物放到水裡清洗,明明那水都是沙,不會愈洗愈髒嗎?和浣熊的初會面讓我覺得牠非常可愛,尤其是臉上戴著黑面罩,像是化妝舞會中的人物。


接著去看了長臂猿,可是我們還是會忍不住叫牠猴子。這長臂猿在玻璃隔板下挖了一個小洞,會把手伸出來要東西吃,話說新竹動物園的設計就是很容易餵得到動物,遊客就很愛餵這些動物,像是猴子,羊之類的。呃。。。。。就做好身教吧,但也不要像我家小昕白目到大嗓門的說:媽媽,他們很奇怪耶,明明就不能餵還餵!

夜鷺這鳥太常見了,我每次都在河邊看到一堆,可是我都忘記牠的本名。

總算公主一家來了,瞧禾禾樂的樣子。

梅花鹿也被小孩偷摸好幾把。

逛完動物園去吃的米思咖哩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