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小昕盼了好久,去年的生日是假日,我以為假日的生日,學校不會特別舉辦,這一年來小昕參加了好多小朋友的生日會,他一直對我說:為什麼我都沒有在學校過生日呢?

笨笨的媽媽還在家長會時特別問老師可不可以幫小昕舉行生日會?老師說:如果遇到假日會提前舉辦的!也就是說去年的小昕真的是被老師給忘了。T_T

這次的生日會對小昕一定意義非凡,晚上他還對我說:我還想再學校過生日!!


下午三點,媽媽帶了小昕的嬰兒用品(有鞋,襪,肚臍印章,衣服,玩具),三到四歲的手工相本和每一次過生日的照片參加小昕的生日會,老師先說了一個生日的故事。這個故事我也聽小昕說過,大意是星星國的孩子選擇了自己的父母,他看見爸爸媽媽準備了好多尿布和牛奶,他在媽媽的耳邊說:他想叫作昕昊。最後他推開了門,誕生了。哇哇哇。昕昊出生了。

接下來換我說小昕的成長故事介紹小昕的物品和照片,然後換小昕許願。
小昕許願時閉上了眼睛想了好久。
第一個願望是:希望大家快快樂樂。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爸爸媽媽健健康康。
第三個願望可以不用說。媽媽猜想小昕希望能得到玩具的生日禮物。


媽媽和小昕一起吹蠟燭,切蛋糕。老師幫忙分蛋糕,小昕夾蛋糕給每個小朋友前,小朋友對小昕說生日快樂和擁抱。


代路天使和小昕再去每個教室分享蛋糕,這途中小昕總是緊繃的接受老師的擁抱,連回家後小昕自己都說:我很緊張,可是我很高興。

這樣的生日會,好特別。也讓我開始回想小昕的點點滴滴了,儘管沒過十分鐘我就對小昕的白目升起了怒火。但媽媽還是要祝福你,愈來愈有勇氣,當個有力量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女咪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